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津军女排谁主沉浮 女排卫冕战八一队摆迷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6:00 新华网
津军女排谁主沉浮女排卫冕战八一队摆迷阵(图)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9日电 9日下午,天津女排将迎来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的第一战。队员们伤病情况的好转让主教练王宝泉信心倍增,而赛前八一队主攻手王丽娜的意外受伤则让八一队的“复仇”之旅突增艰险。

  虽然天津女排近日有多名队员一直受伤病困扰,但在近期的训练中,队员状态奇佳,显然姑娘们已集体“痊愈”。主教练王宝泉说:“队员们自我调整的能力很强,李珊和张萍通过这几天的持续治疗,病情已经大有好转,不会影响到比赛,张娜、李娟的腰伤恢复得也不错,从训练可以看出她们已经基本达到了最佳状态。”对于今天的比赛,王宝泉依然低调,他说:“基本上是五五开,我们是主场,希望能发挥优势拿下比赛。”

  比起天津队,八一队的情况并不理想,主攻手王丽娜的腰伤直接影响她未能参加八一队昨天上午的训练,但主教练崔咏梅对王丽娜是否首发出场的问题言语含糊。据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分析,王丽娜的腰伤应该不是很严重,没有参加训练只是做一个小调整,不会影响到参赛。天津女排的队员们认为:“如果王丽娜因伤不能参赛将对八一队造成很大的影响,因为另外两个主攻手上官一琳和王忱与王丽娜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

  (来源:城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