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募集海啸捐款掀起高潮 一天捐款36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0:56 红网
长沙募集海啸捐款掀起高潮一天捐款36万元(图)
(长沙各界今天再次向印度洋海啸灾区踊跃捐款)

  红网长沙1月9日讯(记者欣悦)“海啸无情,人有情”今天,由长沙市红十字会倡议的为印度洋海啸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的捐款活动,再一次在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展开。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响应,共募得捐款366140.70元。湖南省领导郑茂清、刘明欣等也托人送来捐款。长沙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称,这是长沙市目前最高的一笔捐款。

  上午9时,长沙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的全体员工300余人首先进行了募捐,共募得捐款数万元。同时,在球会会所,他们将2005年第一张会员证销售所得的18万元,百余名会员和嘉宾的捐款,以及由南岳宝昙高僧捐赠的南岳南台寺、大善寺10万元善款全部交给了长沙市红十字会。

  此次捐款活动由长沙市红十字会全程指导和监管。长沙人民这份沉甸甸的心意目前已全部交与长沙市红十字会,并由其转交中国红十字总会送往灾区。(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