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印专家协商改进苏-30MK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1:59 军事博览报
俄印专家协商改进苏-30MKI(图)
苏-30MKI战机

  最近,俄罗斯“伊尔库特”科研生产联合体领导阿列谢-斐多拉夫称,俄罗斯和印度的航空专家开始协商进一步改进印度空军的战斗机“苏-30MKI”。

  根据前段时间签订的合同,俄罗斯应该向印度出售50架“苏-30K”和“苏-30MKI”战斗机及其不同阶段的配套设备。除此之外,俄印双方2000((年还签订了合同,使得印度在2017年前拥有生产140架“苏-30MKI”战斗机的许可证。印度获得许可证生产“苏-30MKI”是一个长期项目,因此现在必须开始编制长期计划加强战斗机机载设备和武器能力。

  俄罗斯和印度专家认为,在2017*+年前一次性为“苏-30MKI”装备最先进的配套电子设备是不可能的,因此正在协商进行阶段性改进方案,以提高飞机的飞行作战性能。首先要改进的是第一批、第二批出售的“苏-30K”和“苏-30MKI”所配备的电子设备。改进后这些配套设备将达到2004(,年出售的第三批飞机电子设备水平,完全满足印度空军的技术要求。将来配备改进后设备的“苏-30MKI”战斗机能够增强机载设备技术水平,提高飞机武器性能,飞机的能力得到实质性提高。专家认为,像美国一样每隔5年至8年对飞机进行改进是适宜的。上一条:·(稿源:国防知识报)下一条:·(作者:武俊)(编辑:王彦峰)

  作者:武俊

  (来源:国防知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