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来自中国”大型赈灾义演感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邱红杰、陈菲)首都新闻界和演艺界联合发起的“爱,来自中国”大型义演9日晚在首都体育馆如期举行,演艺明星和上万名观众的关爱之心交相辉映,让冬日里的首都体育馆沉浸在热情之中。

  内地和港台的著名歌手轮番上场,为观众倾情献上了主题鲜明的拿手歌曲。通过购票方式支持受灾地区的热心观众,则以掌声和喝采表达对灾区的关怀。

  据主办方介绍,这场义演一经发起就得到了演艺界众多明星的热烈响应。宋祖英、刘欢、彭丽媛、蔡国庆、陈奕迅、谭晶、邵兵、艾静、刘斌、田震、韩红、孙楠、黎明、杨坤、周迅、陈琳、孙悦、沙宝亮、瞿颖、朴树、何炅、刀郎、毛宁、斯琴格日乐、郭峰、陆毅、田亮、郑钧、胡东、许巍、胡兵、解晓东、杨臣刚、女子十二乐坊等演艺明星陆续登台,使这台义演成为阵容空前的演出。

  现场观众都是自己购票入场。主办方将票价统一定为100元,以显示每一份爱心都同样可贵。据主办方介绍,这次义演门票在6日开始发售,当天就销售一空。此次义演没有一张赠票,包括所有演职人员、媒体记者和义演工作人员,全部买票献爱心。

  在台上台下热情的互动中,不断有企业和个人通过这个活动向红十字会捐款。歌手和主持人也一同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用我们共同的力量,战胜苦难,抚平创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