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墨绿色奥拓为何被拆解?李某撞死人逃逸毁车灭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明光 通讯员/江交宣)笔者昨日获悉,数日前,恩平交警大队在群众的协助下,侦破了“11·24”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将肇事逃逸者李润环绳之以法。

  2004年11月24日18时许,恩平市大田公路禄平路段发生了一宗交通事故,摩托车司机冯某受伤抢救无效于当天死亡,肇事者事后逃逸。据维修公路的铲车司机阮某反映,出事当晚6时许,他发现一辆墨绿色的奥拓两厢小客车从大田往恩城方向快速行驶,且车头左侧损坏变形,左前大灯也已损坏。在工地运泥的大货车司机黄某也向民警反映,出事当天他驾车途经现场时发现有人倒地受伤,并随即用手机报120抢救伤者。此外,与死者同村的冯某在民警调查时反映,发生事故后,他急忙赶到现场,当时肇事的小客车还在,司机还下车探望伤者,后来突然逃走了,但他没记住车牌号。

  据几位群众反映,该市那吉镇的李某有一辆与嫌疑车辆特征相符的奥拓小客车,平时都停放在其住宅门口或其酒店门口,但事故发生后至今的两个多星期都没有再见过此车。民警从外围调查了解情况时,发现李某已于11月底突然失踪,手机也关掉了。

  数日前,失踪多时的李某以为风声已过,若无其事地重新出现。他刚露面,就被侦查民警抓获。接着,办案民警又在李某家的一间杂物房中搜获已被李某切割并藏匿于木柴和杂草丛下的肇事车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