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县级干部与囚犯妻有染 怕报复向单位曝风流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四川青神县一位副县级干部于某与囚犯宋某之妻有不正当关系,于因怕对方报复而向单位自曝风流事。目前,眉山市纪委已介入调查于某的“作风问题”。

  ——囚犯出狱惊闻自己被戴“绿帽”

  青神县糖果厂职工宋某因犯贪污罪,于1995年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2004年11月中旬,获减刑3年的宋某被释放,回到青神县家里。

  宋很快听到一些闲言碎语:“你老婆与县上某部门的领导于某有关系,那人还常到你家”……宋某越听越恼火,回到家便质问妻子何某:经不起丈夫的再三追问,何某含泪承认了自丈夫入狱后,这些年来她与青神县某部门调研员于某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事。

  ——副县级干部主动交代“风流事”

  其实,宋某一家在宋某入狱前,与于某一家来往密切,关系一直不错。为此,宋某的妻子何某还拜于某为“干爹”。宋某听说于某与妻子的风流事后,气得咬牙切齿。他找到于某论理,于也承认了与“干女儿”有不正当关系。宋某一气之下扬言要报复。

  于某的妻子给宋某数千元欲“消灾”,可宋某仍不领情,表示决不放过于某。为防万一,于某主动找到自己所在单位领导,“交代”了自己与何某的风流事及怕遭报复的事。单位领导遂马上向县纪委、县公安局反映了此事。

  ——警方打消了宋某的过激想法

  为防止宋某采取过激行为,青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于上月1日找到宋某了解情况并对其进行劝导。与此同时,民警获悉宋某刚刑满释放回家,其妻何某家在农村,夫妻俩经济拮据,没有生活来源,于是主动与民政等部门联系,很快为宋某办妥了临时低保手续,解决了宋某生活上的后顾之忧。面对民警们热情的帮助和政府部门的关心,宋某当即表示:自己不会干傻事。

  ——是不是包养情妇还在调查中

  据青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徐启明介绍,于某的事是于某所在单位领导向他们反映的,鉴于于某系眉山市市管干部,接到反映后,他们立即向市纪委作了汇报。

  从目前的情况看,于某显然不是嫖娼,那他究竟属于包养情妇还是生活作风上的问题,要等调查结果出来以后才能认定。现在,市纪委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廖兴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