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登基”要花500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布什“登基”要花5000万美元(图)
  为了准备布什就职,美方加强了安保工作,9日,一名嫌疑人在白宫附近被捕。

  本报综合报道

  据《纽约时报》9日报道,本月下旬将举行的布什“登基”大典要花费5000万美元,成为华盛顿历史上花钱最多、最注重安全的“登基”大典。

  将由10000名警察、秘密安全局官员和联邦调查局特工在首都街上巡逻,担当4天盛大庆祝活动的安全工作,一些美国国内问题专家称指责这次大典会使人想起法国前国王路易十四奢靡的舞会。

  本月20日,至少有150000人要参加总统宣誓仪式,这些人几乎都是共和党人,他们能得到入场券是因为布什奖赏他们对总统大选的贡献。届时,9场官方舞会和数不尽的非正式舞会将相继举行,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詹娜和芭芭拉还要举行一场青年音乐会。

  举行大典时,由于很多政要都要参加,所以官方实施一系列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20万美元的“总统套间”

  华盛顿的一家名叫“东方官僚”的酒店抓住这次发财的机会,向客人们提供高达20万美元的“总统套间”(四个晚上)。客人们花20万美元可以享受24小时随时提供的美餐,专门有司机驾驶劳斯莱斯或者多功能跑车为客人提供交通服务,客人们还可以每天免费喝香槟和吃鱼子酱,还可以乘私人喷气式飞机直达宾馆。

  在这些庆祝仪式中,布什老家德克萨斯州组织的“黑色领结和皮靴”舞会格外引人注目,布什将成为舞会的明星客人。舞会的1万张入场券在50分钟内告罄,现在这种入场券已经被“炒”到1300美元一张。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