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部署今年公安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58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全省公安局长会议1月8日至9日在筑举行,会议全面总结2004年公安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年的公安工作进行部署。

  省委副书记曹洪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正福到会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姜延虎总结部署工作。

  2005年,全省公安机关重点抓3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的落实;二是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职能作用,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三是围绕提高公安机关能力和水平的要求,大力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曹洪兴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树立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切实担负起巩固共产党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政治和社会责任,努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富民兴黔事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曹洪兴强调,要正确认识我省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各项工作;大力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构筑高素质的公安队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

  曹洪兴要求,全国、全省“两会”即将召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省公安机关要采取得力防控措施,做好安全保卫、消防、交通安全及社会稳定工作。

  作者:刘家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