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阳筹款近2亿 承诺春节前兑现全部民工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0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1月6日,记者从贵阳市金阳新区召开的建设领域拖欠工程款和民工工资清理工作大会上获悉,金阳办和金阳公司已准备了近2亿元工程款,从即日起按合同的规定,及时拨付给各施工单位,并将组织督查小组进驻各施工单位,督促其足额兑现所拖欠的民工工资。对于恶意拖欠民工工资的项目单位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并取消其参与新区政府建设项目的投标资格。

  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春节前参与新区建设的民工都能如数领到劳动报酬,金阳管委会将会同所有在新区内参加建设的单位进行清查,并与施工单位签订合同,对每个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工地民工工资的兑现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查,要求其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兑现民工工资,确保各施工单位按时、足额地将工资兑付到人。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一旦发现有推诿扯皮和不善待农民工的现象,可以立即举报,举报电话:(0851)7988926。

  据了解,目前金阳新区在建的工程项目有40多个,共有农民工6万余人。

  作者:姜久伦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