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航总局将开展十项安全专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中国民航总局今年将开展10项安全专项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百姓乘机安全。对飞行员和飞机维修人员超时工作、飞机停场时间不足问题严重的航空公司,将给予削减航班的处罚。

  民航总局副局长王昌顺9日在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就十项安全专项整治作出了部署:

  对“航空公司合并运行后落实规章不到位”问题进行整治,确保技术标准和运行程序的统一。对“航空公司空勤、机务维修和航务签派人员不严格执行执勤时间、超时作业等”问题进行整治,超时值勤,疲劳作业将受到削减航班的处罚。

  对“机场运行条件与使用许可证不相符”问题进行整治,对整改不力的机场,将采取警告、通报、降低飞行区等级、限制使用机型,直至关闭机场等强制性措施。

  对“机场控制区秩序混乱”进行整治。对“高原和地形复杂机场起飞一发失效应急程序不全”问题进行整治。

  对“执行适航指令,评估与实施服务通告不力”问题进行整治,督促航空公司和维修企业落实适航责任和标准。

  对“航空器飞行冲突”问题进行整治。

  对“货物安检”问题进行整治,推行货物运输管制代理人制度。

  对“货物隐载”问题进行整治,没有上舱单的货物坚决不许上飞机。对“鸟击”问题进行整治。(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