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积极参与救济行动 美4华裔医护人员今往斯里兰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来自南加的4位华裔医生和1名专业护士,将于9日上午联同洛杉矶的10多名义工,一同出发到斯里兰卡,协助当地的医疗救援工作。

  华裔医生们8日表示,期望可以利用自身的知识和团结的力量,来帮助当地的灾民过渡难关,并将灾区最实际的情况带回美国,让大家可以对灾情有更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斯里兰卡灾难中心在大海啸发生后,募集了不少医疗仪器和药物。不过,单单向灾民提供物资并不足够,还需要相关的专业人士之帮助,才能够发挥最大的效用,灾难中心呼吁国际医护人员支持。

  华裔医生许明彰、杜友情、纪初芗、圣玛利诺市副市长林元清和专业护士黄松寿自愿响应参与这个行动,并计划到斯里兰卡逗留两个星期,视察当地的灾情。

  许明彰表示,他们将于9日星期天的上午7时,乘搭美国航空班机先到伦敦去,并在当地与来自纽约Cornell医疗中心的4名护士集合,然后再飞往斯里兰卡,估计在本月22日回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