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半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程维)上海明略市场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在广州、北京等10大城市的最新调查显示,现在市场高端白酒品牌仍然太少。

  调查显示:消费者感觉现今白酒产品存在的问题中,高品质的白酒太少的中选率为46.8%,假货太多的中选率为36.4%,纯度太低的中选率为24.8%,酒的质量有问题的中选率为13.2%。酒类产品消费者仅从外观是极难分清真货与假货。

  同时,调查显示:消费者选购白酒时会注重的因素中,品牌和名气有57.4%的中选率,口感有33.2%的中选率,酒的质量有29.4%的中选率,价格有11.8%的中选率,包装有8.5%的中选率。其选购的白酒品牌比较有影响,两者合计达61.9%。(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