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源市质监局把推动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着力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19 新华网

  辽源市质监局围绕经济发展中心,把推动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着力点。

  2004年7月,市质监局与市里44户企业实行对接,从局领导开始,每人承包3户企业。金昌集团所属的奥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贸易有限公司、印度尼西亚活力斯公司洽谈sod胶囊购销合作事宜。但因无产品标准,对方提出了疑义,并限制在一定的时间,提出产品标准文本。帮扶这个企业的局领导马上到公司去调查研究,并派出工程技术人员,帮助研究标准数据、验收标准方法,会同省内外专家,完成了各道手续,提前完成审查、批准等工作,使企业获得了发展。

  靠近经济前沿,提供优质服务。麦达斯铝业有限公司是前不久引进的一家外资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废品,原因一时找不到,企业非常着急。质监局领导与公司的技术人员一起日夜攻关,终于找到了原因,解决了问题。为了进一步改进产品的工艺流程,他们又帮助公司对热熔化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提高了熔化温度,使优等品率达到95.5%,产品获省名牌称号,远销东南亚市场。(记者谢洪发)(来源: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