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4名虐囚士兵在德国受审 虐囚照片将成罪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4 东方网

  [我要留言]

  东方网1月10日消息:对4名涉嫌虐囚的英国士兵的军事审判将自1月10日开始在德国进行。据悉,有关英军虐待伊拉克囚犯的照片将被作为犯罪证据搬上法庭。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这4名囚犯均来自英国皇家火炮团。其中1人将在德国汉诺威东北部30英里的赫内军事基地接受军事审判,另外3人将于12日在德国奥斯纳布吕克接受审判。他们被指控2003年时在伊拉克的一处仓库里攻击囚犯以及强暴猥亵囚犯。如果罪名成立,这4名士兵将被监禁,并被开除军籍。

  据悉,军事法庭上将出示25张虐囚照片,其中一张显示一名士兵站在一个倒在血泊中的伊拉克囚犯身上,还有一张是一名士兵正准备用脚踢一名躺在地上的伊拉克囚犯的头,还有一些英军强迫伊拉克囚犯被迫做出性动作的镜头。

  英国国防部也证实虐囚照片将被用作指控这4名士兵的证据,但目前还不清楚照片是否会公之于众。

  2003年5月1日,英国《每日镜报》刊登了一组英国士兵虐待伊拉克囚犯的照片,引起轰动。但之后《每日镜报》承认所刊登的虐囚照片是伪造的,并开除了主编摩根。

  [我要留言]

  选稿:胡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