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李玮峰被挤疑有人搞鬼 国脚名单"阴谋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59 东方网

  东方网1月10日消息:根据中国足协刚刚出台的国脚名单,被确认拥有张玉宁、肖战波、孙祥、杜威4名国脚的申花俱乐部,已经没有多余的“国脚名额”来引进李玮峰。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一名高层在电话中无奈地说:“没办法了,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

  事实上,在前天收到中国足协的国脚名单后,申花俱乐部就展开了紧急斡旋。一名申花人士分析说:“杜威只为国家队踢了12分钟,在整个大名单里,他的出场时间排最后一位。为什么这份国脚名单要排26人,而不是正常的23人?又为什么偏偏要把杜威包括进去?这其中,有人在搞鬼。”

  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申花俱乐部与李玮峰两方面的问题了,而成了各俱乐部之间的一场“暗战”。申花俱乐部一名高层表示:“这之前,我们两次咨询足协,他们都表示申花只有3名国脚,这样我们才开始联络李玮峰。现在足协突然改变了态度,我们也觉得很奇怪……”

  申花人无意去质疑“一支球队只能拥有4名国脚”的规定的合理性,不过,根据最近阶段的“异常状况”,申花俱乐部觉得中国足协定的“国脚名单”,令人无法接受。“杜威他想转会德国,但到现在也没有俱乐部来谈。”申花俱乐部一名高层告诉记者:“所以,我们将杜威转走、再引进李玮峰的可能性,现在看起来也不太大了。对这个结果,李玮峰本人也觉得很遗憾……”

  选稿:陈洁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殷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