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川影院节日入坐率最高3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01 新华网

  元旦放假三天,也是商家摩拳擦掌的三天。记者日前却从宁夏电影公司了解到,假日期间,金凤凰影院、宁夏人民会堂等银川各大影院的入坐率最高仅达30%。

  记者从金凤凰影院了解到,2004年12月下旬被市民热捧的《天下无贼》入坐率竟然不到一半,同时放映的《亚瑟王》和《龙凤斗》入坐率更低。在宁夏人民会堂放映的《龙凤斗》,白天甚至出现了空场的状况。

  金凤凰影院的负责人分析说,这主要是宁夏娱乐业近年来的加快发展和市民假日旅游、聚餐、购物的消费理念逐步提高引起的。一些影视公司经常把自己的重头片赶在节假日推出,影院也愿意把好影片放在大的节假日,刺激观众进行假日消费。但从现实来看,观众并不买账。现在市民大都喜欢在节假日里出去旅游、聚餐、逛街等等,不乐于来影院。反倒是节假日完了,影片要限演了这才过来看看。

  难道市民真的不愿意在假日期间看电影吗?6日,记者走进了一家音像出租店,看到里面人头攒动,几部贺岁大片特别抢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假日期间来租片看的人更多。一位正在租碟的女士告诉记者,圣诞节那天去金凤凰影院看《天下无贼》,尽管是提前一天买的票,但进去以后已经没有座位了,为此心里十分不舒服,节也没过好,所以元旦宁可在家看租碟也不愿意去电影院。(实习生刘娜 记者 周一青)(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