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坛浪子沉沦 加斯科因出现艾滋病疑似症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03 中国新闻网

  37岁的加扎胡子拉渣、双目深陷、脸色憔悴……因为他现在面临着可能患上艾滋病的危险。

  “当医生建议他做艾滋病病毒检测(HIV)时,加扎‘陷入恐慌’。”最终加斯科因还是做了检测,时间是在10天前,当时加扎已经被急性肺炎击倒(病发于圣诞节),住进了伦敦格雷斯公主医院;检测花了一晚上,医生曾被要求为加扎严格保密,但由于圣诞及新年医院放假,现在检测结果还没出来。

  经过9天的治疗后,加斯科因出院,他看上去更瘦也更憔悴了。周六晚上,加斯科因身边的一位密友说:“加扎情绪正处于最低潮,焦虑正在一天天地吞噬着他的身心。他本来就不是一个身体很健康的人,现在他更紧张了,整天担心着自己身体哪里可能出了问题。我认为,艾滋病病毒检测虽然听上去很恐怖,但却是必须的。”

  身份为心理医生的加德纳也向外界谈了加扎的近况:“可怜的保罗(加斯科因)承认自己酗酒,而且沉溺于某些毒品类药物,又过于放纵自己的生活。鉴于这样的情况,医生决定,他必须要接受艾滋病病毒检测,此外他还接受了其他几类疾病的检测。现在他每天都在焦急地等待检测结果,所有人也都在祈祷着加扎的病情不会那么严重,大家都希望他尽早康复。”

  加斯科因的沦落,和其近年来极不健康的生活状态有直接关系。与妻子谢莉尔离婚后,以酗酒和吸毒著称足坛的加斯科因生活更加无度。

  加斯科因谈到自己的生活方式说:“我已经达到了这样的阶段:我甚至不敢去照镜子,因为我无法忍受自己对自己所做的一切伤害。我一度甚至想去死,我经常在想‘我要去自杀’,反正不是现在去死,就是喝酒喝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严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