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涉及种族歧视:英一中餐外卖店新年除夕夜受滋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10 新华网

  华声报讯:英格兰北部Egremont一间中餐外卖店在新年除夕夜发生严重受攻击事件,一名当时在中餐馆工作的女店主受到一群童党的攻击。警方认为事件有种族歧视性成分。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事件发生在除夕夜晚上8时30分,7至8名15至20岁的童匪到中餐外卖店滋扰,20岁的女店主被一群童党拳打脚踢,并且有严重推撞,有童党甚至用一个玻璃酒瓶袭击女店主。幸而事主只受到轻伤。但中餐店的部分食物被童匪偷去,柜台和墙壁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当警方抵达现场时,所有滋扰分子已经逃去无踪。

  警方后来拘捕了两名住在Cumbria的青年。警方发言人说,两名疑匪在当地居住,年龄为15和17岁,警方怀疑与攻击事件有关而被拘捕,协助调查工作。(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