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焦点人物) 右肘伤痛仍要远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焦点人物)右肘伤痛仍要远投(图)
李楠本场比赛带伤上阵。特派记者廖艺摄本报东莞数码传真

  打了20分钟比赛,李楠一下场,便在右手肘关节包上厚厚的冰袋。在比赛之前,他的右手还无法伸直。看着自己的右手,看着八一双鹿本场比赛又非常缺得分手,李楠本场比赛打得很矛盾。

  第2节还剩5分30秒,李楠开始在场边活动,1分钟之后,他披挂上阵。也

  许东莞也有八一双鹿的球迷,当李楠上场瞬间,体育馆的一角爆发出几声尖叫。

  “离开球场有4个多月了,现在都还在适应当中。”李楠赛后说,“刘玉栋这场比赛打不了,毕竟他已经打了20多场比赛了,突然间不上场大家都不适应。”

  李楠上场之后,第一个回合的进攻就在跑位上有些模糊,八一双鹿由大前锋吴谦匆忙出手3分球不中。为了防守李楠,广东宏远派出了最擅长防守的朱芳雨。一直到第3节还剩7分多钟的时候,李楠才在他最擅长的外线命中3分球,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

  此前,李楠曾经4次突入内线,企图用他的内线技术勾手投篮,但其中3次没有命中,另一次他在遭到朱芳雨和积臣夹击的情况下分球助攻队友得分。

  “刘玉栋无法上场,我们少

  了一个得分点。”李楠赛后说,“但我的右手现在远投还有些疼,

  应该尽量不要远投。”所以李楠尽可能地突入内线,希望投篮可以不用太费力,但他全场5次中投无一命中,还有一次罚球是2罚1中。

  “这是李楠复出的第2场比赛,应该说他还是在适应当中。”八一双鹿主帅阿的江赛后说,“他几个月都没有跟队了,现在最主要的还是适应球队的打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适应得还比较好。”

  李楠本场比赛拿下7分,除1分是来自罚球外,其余6分全来自他最擅长的3分球。3分球3投2中,“神投手”李楠尽管手上有伤,但手感依然极佳。

  但就算拥有良好的手感,李楠依然无法为八一双鹿带来更多的得分。在八一双鹿非常缺得分手的情况下,他却每次投篮都会感到手疼。

  “希望会越来越好吧。”李楠说,看都没看一眼自己手上厚重的冰袋。

  特派记者张健强本报东莞1月9日电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