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赛后心声) 阿的江解释双鹿失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赛后心声) 阿的江解释双鹿失利(图)
本场比赛刘玉栋因伤作壁上观。特派记者廖艺摄本报东莞数码传真

  “广东宏远是支强队,人员也非常整齐。”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赛后说。谈到人员整齐,他的眼里透着羡慕,因为八一双鹿本赛季至今都没有凑齐最强阵容。

  本赛季第1场作客东莞,八一双鹿带来了复出的刘玉栋。“战神”刘玉栋上场33分钟,就砍下33分,技惊四座。但他们的主力得分手李楠却还在北京养伤。

  广东宏远在去年12月9日作客宁波之时,八一双鹿也于同一天回到宁波。他们之前作客北京,不但带着一场失利回来,还多了一个伤兵———莫科。主场面对广东宏远的时候,除了还在养伤的李楠之外,莫科也无法上场。

  “我们上一轮和北京的比赛中,刘玉栋的大腿被顶了一下,肿得很厉害。李可的情况也是一样。”阿的江说,这次来到东莞他又无法带来一支整齐的八一双鹿。

  “克服伤病,这是八一队多年来的老问题了。”阿的江赛后说,他手里总是无法握着完整的球队,只能忍耐八一双鹿在本赛季成绩的起起落落。

  从上赛季总决赛第1场在宁波战胜广东宏远之后,八一双鹿从上赛季后3场总决赛,到本赛季常规赛和广东宏远的3次交手,全部以失败告终。上赛季他们丢掉了总冠军,而本赛季他们却要开始考虑能否进入决赛了。

  广东宏远主帅李春江也说,他丝毫不敢看轻这个老对手,“李楠打球兢兢业业,这是八一双鹿的好传统,他复出能够鼓舞其他的年轻球员。”

  在被问到何时才能带着一支完美的八一双鹿,与宏远再度上演巅峰对话时,阿的江笑眯眯地说,“总有一天会很好的。”

  特派记者张健强本报东莞1月9日电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