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菲广州举行压轴巡演 对海啸捐款保持低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26 东方网
  东方网1月10日消息:王菲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巡回演唱的最后一场,场馆四万五千个座位全部爆满。由于是露天场馆,加上早前天气转冷,所以主办商一度要为王菲准备一批较厚的歌衫,幸而近日天气又转暖,她亦可以穿回原本准备的靓靓歌衫。

  今次舞台有一个吊在半空的小型舞台,王菲将坐在其上唱《天空》一曲,而昨午彩排时她表现镇定,一点也不害怕。过往她为个唱彩排时,通常不会将全部歌曲演唱一次,但昨日却例外,她认真的唱遍所有歌曲,估计可能是因最后一场的关系。昨晚不少朋友都亲往广州捧王菲场,包括刘嘉玲及林夕。

  香港演艺界致力为南亚灾民筹款,几乎全城总动员,相对下,王菲却显得很平静,据其经理人“宽姐”表示,“阿菲”应该做的已经做了,至于捐了多少钱当然不会透露,因其向来作风低调,不过亦很欣赏香港艺人的善举。

  .

  .

  .
王菲广州举行压轴巡演对海啸捐款保持低调(图)
全情投入选稿:祁贺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