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岁末年初降价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吉利降价6000元

  2004年年底,吉利集团宣布,从2004年12月24日起,凡购买吉利美日(1.3L)和优利欧(1.3L、1.5L)的消费者将分别得到6000元和5000元的优惠。价格调整后,吉利美日售价为39999元,成为国内首款价格低于4万元的1.3L升排量、两厢、四缸轿车。优利欧1.3L售价仅为49999元,价格首次低于5万元。优利欧1.5L则优惠5000元。

  东南全系产品降价

  2004年12月26日,东南汽车以“新年新款新价格”为主题的营销行动启动,旗下三大主力车型——菱绅、菱帅、得利卡同时推出05款新车。

  “菱绅金牌MPV经典型”定价仅16.98万元,成为第一款突破17万元大关的国产中高档MPV;“精质版菱帅”定价仅8.49万元,首度将中级轿车的价格底线拉至9万元以下。

  威姿、威乐最高优惠1.5万元

  天津一汽自2005年1月1日起,旗下引进自丰田NBC平台的威姿(VIZI)、威乐(VELA)系列5款车型执行全新价格,最高降价幅度达1.5万元。其中,威乐1.5升普降1万元,威姿豪华天窗版价格由原来的10.48万元调整至8.98万元,降幅达14.3%。

  MAZDA6最高降价4万元

  从2005年1月1日至2月7日,MAZDA6在全国全面开展特惠活动。活动期间,MAZDA62.3L豪华型特惠价格22.5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2.3L技术型19.9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MAZDA62.0L豪华型19.38万元,优惠幅度2.5万元。

  奇瑞QQ最低价跌破3万元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近日宣布,自2004年12月31日起全面启动“激昂05”的全新营销战略计划。同时,奇瑞旗下全线产品大幅降价。其中,奇瑞QQ的最低售价调至29800元。而奇瑞经典的风云系列产品的价格也调整到60000元以下。

  奔驰全面规范S级轿车价格

  从2005年起,奔驰将全线规范其旗舰车型S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价格。而由于2005年进口车配额限制的取消,关税的进一步下调,此次规范的S级售价已经将这一因素考虑进去。虽然奔驰没有明确宣布S级车将会降价,但既然“已考虑关税下调因素”,显然这一“价格规范”行动的主要内容就是降价。(汪云青)(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