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喻可欣:华仔要我做地下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4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喻可欣的新书《情海天空》在本报连载后,日前在其台北的家中接受了记者的电话访问,回答了读者关心的许多问题,并首次披露了她与刘德华交往时的一些精彩内幕。

  记者:你对未能与刘德华牵手是遗憾还是抱怨?

  喻可欣:我和刘德华都曾真诚爱过,未能牵手的原因很复杂,这些我在新书《情海天空》中有详细的记录。其实缘起缘灭或许是天意,我并无遗憾与抱怨。

  记者:你认为刘德华是个“负心汉”吗?

  喻可欣:外间说我曾指责刘德华是个“负心汉”,但其实我从未这么说过。相反当我间接听到后,还主动打电话给江苏文艺出版社,请求设法消除这种说法。我的书是真情实录,绝无意伤害任何人。

  记者:为什么不像林凤娇对成龙那样默默等待?因为那样也许会有结果。

  喻可欣:刘德华确实曾经要求我效仿“成龙林凤娇模式”,要我住到九龙乡下躲起来做“地下夫人”。但是当时我们的实际情况不能与成、林相比。我们在演艺界刚刚起步,没有多少成就,传媒紧追不放,影迷也说我想借刘德华出名,在攀附他……其实那时我已主演过3部电影,而刘德华在无线电视演过几部剧集后因合约问题被冷藏起来,是我陪他度过冷冻期。刘德华走红成名,其实是很久以后的事了。李文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