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烟“熏”南白城市民反映,每到年关,城里便四处飘起熏腊肉的浓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1:5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月9日,遵义县城一些居民向记者反映,近段时间,城中不少居民架柴生火熏腊肉,烟雾影响县城空气环境。
烟“熏”南白城市民反映,每到年关,城里便四处飘起熏腊肉的浓烟(图)
记者接到电话反映后出门对城区冒烟的地方进行了实地观察。正如居民反映的那样,记者在政府机关家属院、学校和一些居民住宅区看见,不少居民架起柴火熏腊肉,浓烟滚滚,不断“冲向”天空。

  根据市民反映,记者又来到位于西大街北段大水井附近的一栋居民楼前,与之相邻的电信家属区一住户正在熏肉,烟雾从窗户的缝隙钻进这片居民楼居民的房中,十分熏人(见图)。这里的居民告诉记者,南白每年入冬都是这样,从没有人管管这种行为。 作者:黄仁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