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正吃“麻团” 两车撞上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17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下午12时50分

  地点:福州连江南路停车场附近

  事件:一辆由福州开往长乐漳港的中巴车行驶到连江南路停车场附近时,前面一辆江西牌货车紧急刹车,中巴车躲闪不及造成追尾,车内8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男一女两名乘客伤势较重,被送往福州市二医院。

  据了解,车内受伤的8名乘客(4男4女)和一名女售票员及一名男司机,均是长乐漳港人。

  在市二医院急救室,受伤男乘客林金开摸着肿大的头部说,在三桥上车后,他坐在司机后排,当时正吃着“麻团”,突然中巴车紧急刹车,“砰”的一声,撞上前面一辆货车尾部,他整个人飞了起来,头部重重碰在司机后座的铁隔栏上,左手也被撞碎的车窗玻璃划破。坐在后座的蒋女士也飞了出去,重重摔在中巴车内发动机的铁盖上。

  据一名男乘客肖先生介绍,由于车主没赶到,医院急需缴医疗费,他们几个受点轻伤的乘客就帮忙先垫付了部分医疗费。一个多小时后,车主从长乐赶到市二医院看望伤者,并预交了2000元医疗费。随后,另6名受轻微伤的乘客离去。据该院急救室医生介绍,两名受伤较重的乘客已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仓山交巡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邱泉盛 刘昌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