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茄蛋汤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23 新闻晚报

  番茄蛋汤俱乐部欢迎你的加入!在这里,你将陆续看到美味小食制作方法、路边店推荐等精彩内容。

  东江盐鸡

  原料:鸡1只、姜片、葱条、香菜、粗盐、精盐、味精、八角末、沙姜末、芝麻油、熟油、花生油、反纱纸。做法:1.炒锅上少许水,下精盐烧热,放入沙姜末拌匀取出,分3小碟,每碟加入油15克供佐食。将油、精盐和芝麻油、味精调成味汁。反纱纸一张刷上花生油待用。

  2.将活鸡宰杀,褪毛去内脏洗净,吊起晾干,去掉趾尖和嘴上的硬壳,在翼膊两边各划一刀,在颈骨上剁一刀,然后用精

  盐擦匀鸡腔,并放入姜、葱、八角末,先用未刷油的纱纸裹好,再包上已刷油的纱纸。

  3.用旺火烧热砂锅,下粗盐炒至高温,取出1/4放入砂锅,把鸡放在砂锅内,将余下的盐覆盖在鸡上,盖严锅盖,用小火约20分钟至熟。

  4.把鸡取出,揭去纱纸,剥下鸡皮待用,将鸡肉撕成块,鸡骨拆散,加入味汁拌匀,然后装盘(骨在底下,肉在中间,皮盖在上面),拼摆成鸡的形状,香菜放在鸡的两边即成。食时佐以沙姜油盐调味汁。

  粉丝香菇蛋汤

  原料:粉丝、香菇、鸡蛋、青菜、盐、鸡精。制法:1.香菇泡软去梗切块,粉丝泡软,鸡蛋液打散,青蒜斜切片备用。

  2.将香菇和鸡蛋液混在一起搅,加少许盐,砂锅放些油将混合蛋液倒入煎。

  3.加半锅水及调味料,待水开后,放入粉丝,稍煮一会将青菜放入即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