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码相机执行零关税 价格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前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从2005年1月1日起,数码产品开始执行零关税。昨日,记者特意走访了贵阳市的几家大型数码产品市场,发现数码产品的价格并未像人们预想的那样出现大幅度的降价。

  记者在位于中华路上的某数码广场看到,几款名牌的数码相机,其标价和元旦前并无太大变化。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前几天他听说,数码产品及零部件的进口关税将从去年的10%、12%下降到0,但他们的进价没变,销售的价格自然也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

  一位数码产品的经销商告诉记者,这次关税调整,主要对那些没有在国内生产的高档相机有影响,关税降为零,它们的价格肯定会回落。但对于那些国外品牌已经在中国生产的,只要贴上了“madeinchina”的标签,关税的调整对其便无太大影响,价格一般都不会有太大变化。

  作者:任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