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供货商协会接管贵阳诺玛特“中天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2: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5家位于昆明的诺玛特超市一夜之间全部关门一事,引起了贵州供货商的不安和猜疑。1月9日,记者从贵州省供货商联合会了解到,贵阳市委、市政府目前已就诺玛特中天店欠款一事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原则同意由贵州省供货商联合会接管诺玛特中天店。

  据贵州省供货商联合会秘书长何金莹介绍,昆明5家诺玛特超市一夜之间关门后,在我省的供货商当中产生了不小的震动,供货商们担心,诺玛特中天店是否也会成为昆明店的“翻版”,使他们血本无归。

  据何金莹秘书长介绍,从去年的8月26日起,省供货商联合会与银行方面就诺玛特中天店的资金实行了共同监管。昆明诺玛特事件发生后,诺玛特总部高层同意贵州省供货商联合会参照昆明的模式,重新全面对诺玛特中天店进行接管,省供货商联合会迅速将此情况向贵阳市委、市政府作了汇报。

  1月7日,贵阳市政府召开了专题工作会,会议原则同意由省供货商联合会对诺玛特中天店实行接管,副市长蒋星恒在会上指出,在接管之前,对各方的情况要研究清楚,拿出一个方案来,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供货商联合会要做好供货商的工作,春节前,要发放诺玛特员工工资;二是在新办法未出台前,维持原有的治管模式;三是摸清到底有多少供货商的货款被拖欠,拖欠的货款是多少。

  作者:王泽红 王小丽 刘昌敏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