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想让未出世孩子受“良好教育” 准爸爸偷胎教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前天晚上,一名男子为让未出世的孩子受到良好“教育”,竟在南京家乐福超市偷窃胎教光盘。

  据了解,这名男子姓王,今年25岁左右,安徽滁州人,在南京市新民路附近某小区里卖早点。超市保安说,下午1点钟王某偷偷拿了20节7号电池和两盘VCD光碟,总价值25块7毛钱,保安发现后将王某带到了保安部,要求王某交2700元的处罚金,王某因为没有钱,便一直被保安扣留到晚上10点。

  王某回答说,他偷光碟竟是因为老婆怀孕7个月了,他想买两张胎教的光盘回家给孩子进行胎教。王某表示,自己没钱交那么多的罚金,无奈之下,王某的妻子只好打电话报警。

  随后赶到的车站派出所民警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200元的罚款,同时也对家乐福超市这种非法拘禁他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律师也表示,像家乐福超市这种收取高额罚金的行为,在法律上是没有依据的。

  【来源:南京晨报;作者:刘炎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