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里挑一 中银香港通过公开招聘方式选就三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日电(记者李鹏)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十日披露: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聘方式,正式委任高迎欣为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副总裁(主管企业银行业务)、张佑成为风险总监、廖仁君为信息总监。

  王兆文透露,高迎欣和张佑成的职位属副总裁级别,直接向总裁汇报负责;廖仁君将加入中银香港的管理委员会,并向财务总监负责。他表示,以上委任与中国银行较早前拟定的有关加强高层管理的政策一致,标志着中银香港致力加强公司治理和拓展企业银行业务的重要里程。

  此前,刘金宝、朱赤、丁燕生及张德宝等四名前中银香港高层,因挪用公款等违规行为被查处。据悉,高迎欣曾在香港任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营运总监,张佑成曾任恒生银行助理总经理兼信贷主管,廖仁君曾任职于花旗银行、IBM中国等,在电脑营运及信息科技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王兆文表示,这次招聘过程中,在香港当地、中国内地和国际媒体刊登了详述有关职位要求的招聘广告,猎头公司从超过三百名应征者中筛选出初步名单,现获委任的人士都是在相关职位上最佳和最合适的人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