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续8年推广书法运动 新年开笔台北8000人挥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九日电 台北消息:寒冷天气及细雨挡不住民众的热情。乙酉新年开笔大会今天在台北热闹登场。

  据“中央社”报道,八千多人穿戴着御寒衣帽,人手一支毛笔,振笔疾书;会场翰墨飘香,充满着新春文化的气息。

  另据“东森新闻报”报道,为了推广书法运动,新年开笔大会已经举行八年。今天参加者包括艺人白冰冰、高龄九十岁的书法名家张光宾等;现场还有许多小朋友参加,最小的只有五岁。

  在书学会会长张炳煌的带领下,现场还在地上挥毫大字,不过,要拿着像拖把一样大的毛笔写字,让小朋友直喊:“笔好重,好难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