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眼睛也惹祸 吃”掉隐型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5:49 北方晨报

  “本报讯记者关瑞报道一高中女生雨杰(化名)佩戴的隐型眼镜“神奇”失踪后,两天后又从眼睛里冒了出来。原来,竟是因为镜片打折“卡”在眼皮根处所致。

  昨日,前去鞍钢铁西医院就诊的雨杰告诉记者,上周五晚上,当她欲摘取左眼的隐型眼镜时,却发现隐型眼镜不在眼球的表面,因为自己眼睛比较大,她想眼镜可能是在白天佩戴时吸附不牢固而掉出眼睛丢失了,因此并没太在意。周日清晨,雨杰起床后就一直感到眼球不舒服,便到医院检查。眼科医生指导她转动眼球,不一会儿,一个被折叠成半圆型的隐型眼镜镜片从她的左眼球上方出现,雨杰一看,正是她周五丢的眼镜。

  眼科医生告诉记者,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佩戴者用手揉眼睛造成隐型眼镜折叠,从而使眼镜粘在眼皮根处,一般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