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轿车一季度正式上市 售价8-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06 新华网

  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2005年度商务大会上获悉,长安与铃木的合作迈上新台阶,今年一季度,长安铃木公司首款全球同步上市新车型———雨燕轿车将正式投放市场。

  据长安铃木公司有关人士透露,即将上市的这款新车,是长安铃木生产的第一款全球同步上市的家用轿车,由于新车车型明显有别于长安铃木以前生产的奥拓系和羚羊系家用轿车,因此长安铃木将建设全新的整车生产线进行生产。

  自2004年年底以来,业内一直盛传长安铃木的新车型系新一代铃木swift,该款车曾在去年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展出,配备1.3L和1.6L排量发动机,装备极其丰富,包括6安全气囊和带日照传感器的空调。新款swift在国内将被称作“雨燕”,预计售价8万至12万元,为3门或5门掀背车。

  新年伊始,羚羊轿车市场售价开始悄然下调,降幅在2500-4500元之间。有关业内人士认为,在雨燕轿车即将上市之际,羚羊的“暂时”降价应是在为前者“投石问路”。(记者王海达)(来源:重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