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州一在校生伙同现任女友对前任女友连施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11 新华网

  昨天,郑州一名20岁的在校女大学生被其前男友和他的现女友扒掉衣服、捆住手脚。两名施暴者用剪刀剪她的头发,用锤子敲打她的头、鼻子和膝盖,用胶带缠住她的嘴,最后还将滚烫的开水泼到她的肚子上,在折磨了这个女大学生近20个小时后,二人将其反锁在5层楼的室内离开。

  二人走后,该女生为求生贴着墙壁使劲蹭开了缠在嘴上的胶带,就在她用头撞击厨房窗户玻璃时引起了对面5层楼一男生的注意,最终被警方解救。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被绑女——为求生头撞窗户

  昨天14时2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小铺村190号院居民楼5层,一名在此租房的在校大学生宋某无意中朝对面192号院的一座楼上看了一眼,这一眼把他整个人给惊呆了:距离自己50米外的对面5楼的房间内,一个满面是血的女孩头发凌乱、赤裸着上身,正弯着腰一直不停地用头撞着窗户,其被胶带缠住的嘴里还含糊不清地喊着什么。“我愣了一下,就立即报了警!”宋某说。

  14时23分,交巡警五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找来女房东打开房门。据出勤民警说,被反锁在厨房的女孩当时一听外面有动静,一下子瘫软在地。由于女孩上身衣服被扒掉,民警让女房东先上前给其穿衣服。“她的黑色棉袄敞开着,被扒到肩膀处,手脚都被捆绑着,胸、腹部有多处烫伤的水泡,身上的衣裳还是湿的,真是惨不忍睹。”第一个看到女孩的女房东说起看到的情景感到不寒而栗。

  几分钟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时,受害女孩已经裹着被子坐在房间的床上,正捧着民警给她倒的一杯热水,双手还在不停地发抖,女孩的头发被剪得参差不齐,发丛里流出来的血已经干在脸上,眼睛周围多处青肿,额头红肿处鼓得很高,从被撕开的裤子处可以看到她的两个膝盖处满是淤血。“他们想弄死我。”女孩流着泪语无伦次。随后120赶到,将该女孩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在这个10多平方米的房间里找到了一把约40厘米长的锤子、一把剪刀和一个剩有半瓶热水的暖壶,还有被剪得粉碎的女孩的内衣。

  施暴者——竟是她的前任男友

  “我是被他们骗到那里去的。”受害女孩刘某在医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原来,刘某是郑州某高校成人教育学院的在校生,对她施暴的是她的前男友李继楠(音)与他的现任女友刘卫星(音),李是郑州市农业路某高校的在校学生,他与刘卫星一度分手后现在又和好了。据受害人刘某说,她与李继楠于去年暑假打工时认识,其间因刘某的介入导致李继楠与刘卫星矛盾不断,“我们交往时他与刘卫星还没有断绝关系,所以我就不愿再跟他来往了”,但是她怎么也没想到从此后就开始了噩梦。李继楠因为她不愿与他交往而心生怨恨,刘卫星更是觉得是刘某破坏了她与李继楠的关系。

  据刘某介绍,去年11月初,李继楠以想求她原谅为由将她骗至农业路附近,到了之后她才发现刘卫星也在。之后两人各打了她几个耳光,将她的口鼻打得流血,所幸被一个过路的男士发现制止。

  1月9日下午,受害人刘某与李继楠在一次联欢时再度见面。李当时流着泪求她原谅,声称想与她和好,当日19时许,一时心软的刘某就跟他来到了位于小铺村192号院5楼的那间房里。进去后,李继楠一直抽烟,眼盯着她却不说话,她感觉气氛不对就想走,不知李继楠从哪里拿出一把锤子猛敲她的后脑勺,拖住她不让走,恰好刘卫星这时从外面进来,两人就用黄色胶带粘住了她的嘴,又拿出绳子将她的手脚捆绑在一起后拖到厨房里,“他们两人又说又笑,交替用锤子敲我的头、鼻子、膝盖,又把我的上衣脱光,用剪刀将我的内衣剪得粉碎,还拿剪刀胡乱地剪我的头发,后来他们又烧了一瓶开水,用水杯往我身上泼水,疼得我差点晕过去,但任我怎么求饶他们也不放手,其间还不停地骂我”,就这样一直折腾到凌晨时分,两人累了去睡觉才罢休。黎明时分,李继楠起来将她的手脚分开捆绑,她才得以站起来,昨天14时许,两人将她反锁在室内后回了学校,已被折磨得疲惫不堪的她连忙在墙壁上使劲蹭开粘在嘴上的胶带、又用头撞击厨房窗户来寻求帮助……想起所受的侮辱与伤害,躺在病床上的刘某眼泪不住地流。

  嫌疑人——只为“给点颜色”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据房东介绍,1月1日,李继楠与刘卫星才到此处租住,但是在其登记本上却没有两人的身份证号等有关信息。东风路派出所及金水分局刑侦人员根据刘某提供的线索赶到两人所在学校,通过校方配合,于16时许将两名嫌疑人控制。

  昨日22时许,记者从东风路派出所获悉,嫌疑人李继楠与刘卫星已承认对刘某所做的伤害事实,李继楠称,他和刘卫星重新和好后,刘卫星对刘某的插足一直耿耿于怀,为了证明自己更爱刘卫星,二人于是合谋“给刘某一点颜色看看”。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警方还在进一步审理此案。(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