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陇南市正式挂牌成立 进入崭新历史时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13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甘肃陇南市正式挂牌成立进入崭新历史时期(图)
  1月9日上午,冬日里的武都城区一片欢腾,礼炮脆响,鲜花绽放。陇南市正式成立。

  2004年1月,国务院批准撤销陇南地区,设立地级陇南市。日前,陇南市相继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第一届一次人代会和政协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陇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四大领导班子。这标志着陇南撤地设市任务圆满完成,陇南市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

  9日上午,陇南市滨江体育场里,精彩的文艺表演把庆祝活动推向高潮。上午10时许,伴随着清脆的鞭炮声和龙狮的跃动,省政协主席仲兆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有清和副省长罗笑虎等为新成立的陇南市人大常委会、陇南市人民政府和陇南市政协揭牌。

  在庆祝大会上,罗笑虎希望陇南市各级领导班子以建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市情认识,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群策群力艰苦奋斗,努力开创陇南新阶段发展的新局面。(记者秦剑卢吉平)

  来源: 甘肃日报 【编辑:刘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