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站春运方案出台 同一线路可在两车站购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17 新华网

  春运期间,重庆汽车站部分线路可以提前购票外,其他线路都实行滚动发车制度。同时,重庆汽车站将和陈家坪汽车站协调好配载工作,同一线路可在两车站购票坐车。

  由于菜园坝到陈家坪一线是车辆非常集中的线路,过去同一路线一般在一个车站发车。今年春运期间,重庆汽车站将和陈家坪汽车站分工协作,一部分车在重庆汽车站始发,一部分车辆在陈家坪始发。从2月4日至8日,永川、大足、潼南、荣昌、内江、泸州、宜宾、合川等线路将是今年的主要保证方向,对于这些线路,重庆汽车站将和陈家坪车站进行一定的运力分配,大部分运力由重庆汽车站发出。此外,自贡线也是今年的运力重点,30辆可调配的车中,有2辆车可以在陈家坪始发,因此乘客可以选择在这两个站任何一个站买票上车。

  为了保证重点线路的旅客来了就走,重庆汽车站表示,在2月1日至8日期间,到潼南、自贡、隆昌、内江、泸州、遂宁等线的旅客将取消预售票制度,随到随买。另外,春节前几天是客流的高峰期,为了方便乘客坐车,2月4日至8日,到内江、大足、潼南、合川、荣昌、永川、南充方向的车辆发车地点迁至南广场发班。2月1日至8日期间,乘坐以下方向的长途汽车可以在重庆汽车站和陈家坪汽车站买票。同时,重庆汽车站将根据春运需要,临时对线路班车进行调整。(王渝凤)(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