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军区某工兵团第二批救援队员即将出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20 新华网

  本报北京1月10日讯杨吉庆、记者郭建跃报道:北京军区某工兵团第二批执行国际救援任务的7名队员,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于明天启程。

  据悉,工兵团第一批8名国际救援勇士一直奋战在灾情最重的印尼班达亚齐。10天来,救援小分队在倒塌的房屋中寻找遇难者遗体,冒着高温和难闻的腐烂气味,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目前,8名队员人人身上都有碰伤擦伤,超常的工作强度和艰苦的工作环境使他们的体力、免疫力都明显下降。

  工兵团第二批国际救援队搜救小分队由7名思想过硬、技术精湛的官兵组成,一连连长王炳全担任搜救小分队队长,其他队员都是具有一定救灾经验的士官。王连长对记者说:“随着救援工作的深入,此次出征任务将更加艰巨,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吃大苦的思想准备,作为中国军队的代表,我们有信心完成好祖国赋予的神圣使命。”(来源:解放军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