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国齐推东南亚旅游 春节泰国游1980元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戈 通讯员/李化)昨天,斯里兰卡及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各国旅游界各方人士与广东旅游界代表国旅假期齐聚白云宾馆,举行“东南亚安心旅游说明会”,并共同在“一起到东南亚安全旅游”倡议书上签字。与会的广州市民代表询问游客普遍关心的东南亚安全、卫生等问题,均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会上,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等受灾国就本国旅游业恢复状况进行了说明,为广州市民安心出游作出指引;新加坡、菲律宾等未受海啸影响的国家则重点为广州市民推荐了春节旅游项目。印尼表示:受灾地远离主要旅游景点3500公里,飞机飞行时间也需3-5个小时,而且受灾地的疫情已得到控制,游客无须担心到远离灾区的旅游景点旅游时的安全问题。印尼方面还正作努力,相信不久以后,在广州就可办理印尼签证。马来西亚表示:由于被苏门答腊岛隔开,马来西亚受灾很小,旅游景点都可正常运作。

  新加坡表示:完全没受此次海啸影响的新加坡,为新年出游的中国游客准备了很多节目及节日活动,到新加坡旅游,就有机会获得礼品。泰国表示旅游景点中除了普吉岛、披披岛外,其它如苏碧湾、七岩、华欣等地均完全正常。

  国旅假期与泰国航空公司已率先合作,推出“东南亚、振心价”活动,1980元的“泰国6天游”创下春节黄金周历史最低。其它泰国游线路也齐齐降价600至12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