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1 沈阳晚报

  一同生活12年的爱妻周莉:我要跟“他”过一辈子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璧山八塘镇五龙乡刘星打工的鞋厂时,刘星正在休息,周莉正带着周龙散步。刘星个子不高,大约1.6米,面目清秀,穿着一件宽大的工作服,显得很臃肿。

  周莉长得很漂亮,皮肤也很白皙,3岁的周龙十分可爱,围着记者一个劲的叫“叔叔”。记者表明身份后,刘星显得很尴尬,一口回绝了采访。

  但后来,刘星还是敞开了心扉。

  记者(以下简称记):以前没想过找个人倾谈吗?

  刘星(以下简称刘):想过,而且想上“雾都夜话”去谈,把我的辛酸全部说出来,就是没这个勇气,今天你来了,也算了了我一个心愿。

  记(记者又和周莉聊起来):生周龙时,有压力吗?

  周莉(以下简称周):他一直想我把孩子拿掉,但我坚决不干,最后我胜利了。(这时,周莉一直紧绷的脸上才露出了一丝笑容)

  记:什么样的勇气让你义无返顾的与刘星一起走过12年?

  周:没啥勇气不勇气的,就是他对我好,我当然要对他好。我说过,就是他瘫痪了,我一样要打工养他一辈子。

  刘:(流泪)……

  记: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周:(笑)还用说,当然是他变成一个正常男人。但不管怎样,我都要跟他过一辈子。据《重庆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