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全额补助散养户禽流感疫苗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晖辉 通讯员/梁国新)为加强对散养户禽只的免疫工作,广州市对去冬今春出栏1万只以下家禽的养殖场(户)所需疫苗由政府全额补助。

  根据农业部《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农[2004]5号)和《广东省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粤财农[2004]26号)的规定,禽流感非强制免疫疫苗经费,由国家负担50%,养殖户自己负担50%。根据国家规定,每瓶疫苗50元(250ML/瓶)。

  笔者获悉,以下各市(县)为做好动物防疫工作,政府加大了对禽流感疫苗补助经费的投入。深圳市、揭阳市对所有家禽进行禽流感免疫的疫苗经费由政府全部补贴;广州市对冬春出栏1万只以下家禽的养殖场(户)所需疫苗由政府全额补助;清远市清城区对散养家禽的疫苗和免疫注射经费由区、街(镇)共同解决;东莞市将禽流感免疫注射、监测采样、疫区封锁、消毒等支出列入财政预算,市、镇财政各负担5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