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航春运期间加班包机超2500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 实习生/林丽丽 通讯员/王丹 谭敬东)今年的春运期为元月25日至3月5日,其中春运高峰期预计为2月1日至2月16日。南航集团预计春运期间将安排加班包机超过2500班,其中广州地区加班包机1500余班,国际和地区加班包机200余班。

  根据客流走向和客源组成的特点,今年春运大致可分为节前、节中、节后三个阶段。节前阶段为元月25日至2月8日,南航加班将主要集中于长沙、成都、武汉、重庆、南昌、合肥、福州和义马等城市。节中阶段为2月9日至2月16日,其中年初一至年初三为旅游团队出游的高峰,年初五至初七是团队出游回程和探亲回城高峰。加班包机将主要集中于西南地区的旅游城市、东北的哈尔滨以及南方的海南岛等地。节后阶段为2月17日至3月5日,没有明显的运输高峰时期,但预计“元宵节”后会有一两天的客源回升。

  国际和地区的加班包机主要集中于香港、日本、越南和泰国。其中香港地区春运期间加班包机57班,越南胡志明13班,泰国曼谷12班。今年广州至日本地区加班包机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长,达到28班,分别为广州至东京8班、广州至大阪8班,广州至札幌10班以及广州至鹿儿岛2班。

  同时,为缓解春运高峰期压力,南航还专门为在广东工作的非粤籍人士和在外地工作、读书的粤籍人士设计了“亲情速递2005”探亲优惠计划,内容包括节前来粤、节后返乡的南航特惠双程机票以及由南航免费赠送的广东本地旅游观光项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