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职工参加省十项工程劳动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茜 通讯员/周四根)昨天下午,省十项工程劳动竞赛200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汤维英主持。谢强华副省长代表省十项工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宣读了对在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建设单位的表彰决定,授予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广东省十项工程劳动竞赛模范集体”称号,授予广州大学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20个单位“广东省十项工程劳动竞赛优胜单位”称号,授予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11个单位“广东省十项工程劳动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汤维英代表广东省总工会向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等5个荣获“十项工程劳动竞赛模范集体”称号的单位颁发了“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省委副书记、省十项工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组长刘玉浦在讲话中指出,十项工程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为增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后劲而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对推动广东加快发展、率先发展、协调发展和当好排头兵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这项活动自去年4月2日在番禺地铁工地现场启动以来,参加的大型项目有30多项,投资总额为1782亿元,参加职工达100万人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