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4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显示 威海安全指数居全国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39 水母网

  本报威海讯杀人、放火、抢劫等恶性案件大幅度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明显减少,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7.9%,社会治安秩序进一步好转。据2004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显示,威海市城市秩序与安全指数已经排在全国三甲行列。

  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威海市公安机关相继展开了多种专项行动和春季严打等声势浩大的集中行动。还专门针对街头犯罪等现象发起了10多次专项治理行动,共破获杀人案件39起,一大批大、要案相继侦破,基本上实现命案必破的目标。

  在为期半年的打击街头犯罪行动中,威海多警种协同作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共破获刑事案件810起。在打击盗抢机动车行动中,公安机关周密部署,顺藤摸瓜,侦破81起盗抢机动车案件。同时,公安和工商等部门还保持了对偷、骗税,金融诈骗、非法传销等经济犯罪的高压态势,年内共破获此类案件203起,挽回和避免经济损失5475万元。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