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沙世贸中心年内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2 南方都市报

  南沙世贸中心年内落成

  系内地第16个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成员

  本报讯(南方日报记者贾肖明 郎朗)中国内地第16家世贸中心年内将在广州南沙落成,这是纽约世贸双子塔被毁后第一座奠基的世贸中心大楼。

  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在昨日举行的“泛珠江三角洲及世贸伙伴合作研讨会”上表示,南沙世贸中心大厦建成后,将主要为南沙及邻近地区的外资或台资企业高级行政人员提供电子商务服务。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成立于1970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系非官方的世界性贸易团体的组织,其组织成员分布于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280个城市。1980年国内第一个世界贸易中心建在上海。由霍英东投资发展的广州南沙珠江三角洲世贸中心大厦是美国纽约世贸双子塔2001年9月毁于恐怖袭击后第一座奠基的世贸中心大楼。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总裁杜苏里称,世贸中心可以帮助客户扩大国际商务服务、介绍国内企业开拓国际贸易。例如,当南沙的一家企业需要其他国家帮助时,南沙世贸中心可以随时和当地的世贸中心取得联系寻求帮助,世贸中心协会成员将从这种互惠机制中获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