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后6分钟连追3球反败为胜 国米完成惊天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5 南方日报

  本报讯最后6分钟连追3球,国际米兰队简直“疯”了。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意甲第18轮角逐中,国际米兰队在0比2落后且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两位替补球员扮演了“救世主”角色,先是马丁斯接雷科巴传球扳回一分,随后他倒钩助攻维埃里追平比分。终场前,雷科巴的精彩远射完成经典逆转。这样国际米兰队以3比2神奇逆转桑普多利亚队,取得联赛3连胜,并且将不败纪录延续至29场。

  桑普多利亚队的托内托在上半场终场前2分钟攻入第一粒进球。当库图佐夫以一记怒射轰破了托尔多把守的球门后,桑普多利亚队以2比0领先,梅阿查球场的计时钟指着第82分钟,一些球迷开始收起标语退场,但他们也许会为此感到后悔。

  奇迹从第88分钟开始。替补上场的雷科巴直传给同样是替补的马丁斯,后者轻轻一搓,将球送入网内。马丁斯也顾不上翻筋斗了,与迅速从网中捡回皮球的维埃里一起冲回中圈开球。

  紧接着,马丁斯与维埃里完成了一次绝妙配合,维埃里接到队友吊球,禁区内头球摆渡,马丁斯在靠近底线的位置扛住帕万,将球钩回,维埃里中路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了!维埃里扯下发带,大吼着冲向边线,而曼奇尼则面对看台大叫着。赛后他解释道“这是在对两名喝倒彩的球迷发泄不满”。

  好戏并没有结束,这一次主角变成了雷科巴。雷科巴在门前21米处并未停球,起左脚就射,乌拉圭人的射门犹如炮弹一样蹿入了球门右下死角。这一刻,比赛的结果已锁定,梅阿查球场沸腾了,从马丁斯进球到雷科巴进球,只经历了6分钟!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比赛结束第一时间被一群记者围住,面对话筒,莫拉蒂侃侃而谈:“我们经历了一场激动人心的逆转,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结果。这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最后仅留给了我们一点时间,但是要想看国际米兰队的比赛你必须耐心坐到最后,这一结果证明了曼奇尼和他的球队是正确的。”

  卜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