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两部外片本周上映 汤姆·汉克斯自己打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记者昨天(10日)获悉,2005年首次进入中国影院的两部影片《极地特快》和《幸福终点站》,将于1月14日同时在北京各大影院上映。巧的是,两部影片都是由好莱坞超级明星汤姆·汉克斯领衔主演。

  据介绍,《极地特快》是采用当今最先进科技制作的3D动画大片,《幸福终点站》则是中国数字院线即将放映的第一部美国大片,大名鼎鼎的斯皮尔伯格导演率领汤姆·汉克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共同构筑起的一个温馨浪漫故事。

  影片中,主人公维克多莫名其妙地失去了国籍,被困在机场内。机场官员弗兰克·迪克逊用尽各种办法刁难维克多,但都没成功。除了交朋友,维克多还和空姐谈了场恋爱,并成为机场内部所有工作人员心目中的“英雄”。《幸福终点站》就是这样一部“既可以让观众哭又可以令他们笑的电影。”斯皮尔伯格善于驾驭各种表现手法,但更偏爱挑战人性弱点的喜剧类题材。《幸福终点站》就是他对这类题材的又一次尝试。作为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幸福终点站》曾引起过不小的轰动。(记者宗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