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邮政部门道歉并建议——网上汇款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7 南方日报

  《高峰时汇款要等1小时》追踪

  网址:www.183gz.com.cn

  本报讯(记者/王长庚)日前本报报道了市民到石牌邮局汇款要等1个小时的现象(详见1月7日C03版《高峰时汇款要等1小时》)后,广州市邮政局在见报当天即找到了消费者诚挚道歉。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元宵节两个汇款高峰,市邮政部门负责人建议,市民到网上汇款其实更方便。

  市邮政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看到本报有关“石牌邮局高峰时汇款等待时间长”的报道后,广州邮政马上想方设法联系到了当事的客户,向客户表示了歉意。亲自感受邮政部门高度重视客户的投诉并及时道歉的办事风格,当事客户周先生颇为感动地说:“没想到邮政局对一个普通用户的投诉如此认真、重视。”邮政部门同时对营业厅相关的用邮标识作了解释:除邮政储蓄业务和包裹业务有专窗办理外,邮局营业厅其他窗口均可办理信函、汇款、报刊收订、特快专递等多种业务。

  春节、元宵节即将到来。在两节期间,市民尤其是打工一族的汇款高峰期将持续一段较长时间,邮政部门又将迎来两个汇款高峰。为解决市民排队汇款的顾虑,市邮政部门有关负责人建议,除了在营业厅汇款外,市民还可登录www.183gz.com.cn(邮政在线),进行网上汇款。该负责人表示:“网上汇款既方便,又节省时间,而且有关收费和营业厅办理一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