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某交通肇事逃逸终落网 恩平警方成功侦破“11·24”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日前,恩平市交警大队经过缜密的调查取证,成功侦破了去年“11·24”重大交通事故逃逸案,将肇事逃逸者李某绳之以法。

  去年11月24日18时许,恩平市大田公路禄平路段发生两车相撞,摩托车司机冯某因受伤过重抢救无效当天死亡,肇事者事后逃逸。

  警方经调查核实,该市那吉镇的李某有一辆与嫌疑车辆特征相符的奥拓小客车。但在事故发生后,李某突然“销声匿迹”,手机也关掉。民警确定李某为重大嫌疑对象。

  去年12月21日晚,“失踪”将近一个月的李某以为风声已过,若无其事地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李某刚露面,就被侦查民警抓获。通过民警的政策攻心和出示相关证据,李某对其驾车肇事的经过供认不讳。

  简励生 文志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