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验科学 健康成长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笔者昨日从中山市科技局获悉,2005年中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3月在中山科学馆举行,报名工作现正在全市各镇区教科文卫办(科协、教办)、团委以及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展开。

  本次大赛由中山市科协、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共青团中山市委联合举办,以“体验科学·健康成长”为主题。大赛分竞赛活动与展示活动两部分,部分获奖项目将有机会代表中山市参加今年4月在中山市第一中学举行的“广东省第20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据了解,凡现就读于中山市各中小学(包括中等师范学校、中等专业学校、职业中学、技工学校)的青少年,有发明创造成果、科学研究论文、信息技术研究成果及在探索性学习中的优秀研究项目者,均可参加本次比赛。幼儿园学生可参加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项目。详情可浏览中山科技信息网http://www.zskj.gov.cn。

  陈雪芬 张海燕 黄奋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