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能稳定达标排放 山东28家企业生产线在05年底前被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1 水母网

  本报济南1月10日讯(记者吴修安)经省政府同意,我省将在2005年底前,关闭滕州华闻纸业有限公司等28家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造纸、酒精、淀粉企业生产线。

  关闭的这28家企业生产线,分别是枣庄市的滕州华闻纸业有限公司、滕州市造纸五厂等5家企业生产线,济宁市的济宁造纸厂和济宁市中区酒精厂、济宁市中淀粉厂3家企业生产线,泰安市的新泰市福利纸厂等3家企业生产线,莱芜市的恒泰卫生纸厂等7家企业生产线,临沂市的桦林纸厂等9家企业生产线,菏泽市的定陶圣龙集团造纸厂化学制浆生产线一家企业生产线。

  2005年首先关闭淮河流域内现有石灰法制浆工艺、年制浆能力3.4万吨以下化学制浆生产线、年生产能力2万吨以下黄板纸企业、1万吨以下废纸造纸企业、1万吨以下酒精生产线、一万吨以下淀粉生产线,共计28家。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